。皇遣辉杆怠 。

比起攻受,我更喜欢的是那两个人;而我站攻受,也只是我觉得粮不那么ooc。我最想看到的是他们的互动。

   八个人的同居生活

2018.12

。损友。

刚刚起床的小凯:“哎呀,流量用尽提醒!”

“无限量在此。”
小敏和舍长很有默契地相视一笑,又作痛心状,
“哎呀,两张卡都无限量,每个月都用不完,好难过喔~~”

小凯:“我想换张移动卡。”

小燕子:“别!!!”

急忙阻止地小燕子开始举例移动卡怎样怎样不好,说的慷慨激昂的,让小凯都快打消这个念头了。

最后末了,小燕子添了一句:“等下宿舍又多一张移动卡,会更卡的,你不要换移动卡了。”

我们一致点头,“对呀,你不要换移动卡了。”

小凯:“。。。。。。”你们还我感动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