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皇遣辉杆怠 。

比起攻受,我更喜欢的是那两个人;而我站攻受,也只是我觉得粮不那么ooc。我最想看到的是他们的互动。

  八个人的同居生活

2018.12

。我才不矮!。

拔河比赛准备ing,

舍长的“后援团”即其余7个人,来到了比赛场地。

在茫茫人海中,她们目光搜索到舍长,

与之眼神一对视,就一个接一个地道:

“哎,舍长,我怎么觉得你矮了”

“你看,人群中,你最矮”

“你看雪萍都和你差不多高了”

“你真的好矮哦”

“你怎么矮了好多?”

     …………

以为就这样子说说而已的舍长,相信比

赛结束后,她会发现群消息里有更形象

的照片和更火热的讨论。

嘿嘿……其余7只坏笑地玩着手机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