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皇遣辉杆怠 。

比起攻受,我更喜欢的是那两个人;而我站攻受,也只是我觉得粮不那么ooc。我最想看到的是他们的互动。

八个人的同居生活

2018.12

。我们只是在聊天[闭嘴]。

第一次标本考试,

由一位老师在前门守着,由一位老师和学生在实验室里面一对一指 认标本。

学号靠前的小花和新香指 认完后,偷偷溜到了后门。两人几乎趴在门框上,瞧着离自己不过两米远的老师和小燕子。

边听着小燕子念叨着“内踝,内踝……”,边看着小燕子好像毫无头绪地不停翻找着面前的一排骨头。

小花内心很无奈。总不能直接告诉她:就是那!在你面前右侧一点那个地方!摆在最上面的那块骨头就是胫骨,骨头上最突出最显眼的就是内踝吧。

小花和新香决定弯个路救小燕子,

小花:“小燕子现在在找什么(゚o゚;?”

新香:“我听到她说,内踝。”

小花:“内踝啊,那不是找她右侧不远处的那整个骨架,更简单吗。”

新香:“对,从整体找,就容易多了。”

“那小燕子应该去找整体,直接找下面就…………”小花某个抬头,深深止住了话头。完了。

老师阴恻恻地视线望进小花眼里,“考完试,就不要逗留在外面影响别人考试。”

内心波涛汹涌的小花,拉起手边的新香就一个狂奔,逃了。

小花&新香:我们能帮你的就到这了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