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皇遣辉杆怠 。

比起攻受,我更喜欢的是那两个人;而我站攻受,也只是我觉得粮不那么ooc。我最想看到的是他们的互动。

八个人的同居生活

2018.9.8

。我只想睡个觉。

高铁、火车,经历了一天一夜奔波,几乎没睡

的小花,告别了陪伴而来的父亲。

那时,躺在简单铺好的床上,对着当时唯一一个在宿舍的舍长,来了一句,

“我要睡觉了,晚安。”

就把手中抓着的被单往头一盖,睡了。

带着小心翼翼,向前想跟新舍友打招呼的舍

长:“…………”这天,还真亮。

后续:

后面回来的小燕子,站在小花的床铺旁边,看

着那坨从头到脚裹得严严实实的像木乃伊的东

西,内心:有点小怕怕怎么办😱

评论

热度(3)